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十字交叉口

我不清楚,收到这些伤害以后,我会走向坚强,还是走向它的反面,脆弱。


我以为那是对你好,可是你会痛苦。我以为所有人认为那是对你好,就应该逼迫你去做,可我不知道你那么痛苦。


你痛苦的时候我没能陪在你身边,你是否也怨恨过我, 你坚强的内心是不是因为我的冷漠变得越加难以被进入。我好无情 我好冷酷 我想从别人那里得到你给我的爱。却放弃了你给我的那份世界上最无私的爱。我觉得你离我好远,远到我看不到一点你的消息。


我在逃避,我在博取他们的同情。泪水都只是给我自己罪恶擦拭的,我如此的恶毒,我没资格说我痛苦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