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我笑的时候,心间在下雨。

我很害怕我会因为这些负担而变成和你一样的人。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有真正从内心开心过了。

当我疯狂大笑的时候,我会想起你,转而内心无力再去欢笑,纵然脸上强撑着笑完最后一秒。许是笑给他人看。

不知道何时才能释怀,可能一辈子也不能走出来。恨吗?恨啊,恨你,恨他,恨我。

我很久没见过你了。十几年了吧。

孤单真的是一枚无解的毒药,把人变得一文不值。

每一步都在害怕,每一步都在担心。无力的自己,无处安放的内心。

大人都强撑着不告诉我真相,可是我已经到了能看到,看到,他们那伪装牵强的外衣。一句,你最近如何,明知得不到想要的结果,还是会问。然而真的得到结果时又无力承担。

是不是等我再强大一些才可以呢?我现在就是一滩碎瓷,零落散乱,但是一部分又是那么坚强……生日快乐,为你做韭菜水饺的人,也许只剩姥姥一个人了。

评论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