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我现在的生活进入了一个灰暗的阶段。虽然一方面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一些回报,但另一方面我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。把你送入那个囚笼,对不起。

那天风儿,异常喧嚣。云层那么厚,却被风吹跑。风吹散马尾辫外散落的碎发,我抬头看那几束勉强透过浓厚云层的光。那不是下雨的云,那是白色的,似是仙人住的地方一般。




天降异象。

我看到了她们的眼神,也许如他所言,是上帝的失误,亦是另一个灵魂的注入。




你不可能再变回曾经我心中的模样,是我太自私。那个时候弱小的我什么都不懂,对不起。




独自一人的夜,在我笑的时候,你是否在自己哭泣?你笑着,你心里是否在呐喊?


我想都会有吧。我爱你,对不起。

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