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《懵懂》
一直认为,我的自控力可以控制的住感情,现在看来,有些困难呢。
最近总是一有时间就想带他,一个我注定是其生命中过客的他。他带着曾经我憧憬的感情,一份过度的感情,令人艳羡的那么一份天真的感情,沉重的走进我的胸腔之中,又缓缓进入心房。

我们之间的距离,那么遥远。可是我们还是相遇了。听着你的故事,听着你的鼻息,似乎有些沉迷。我啊,最羡慕那种纯真的感情,最厌恶自己的真诚变成他人生命中的过客。你刚好都具备呢。

所以,好不公平。凭什么这已经写定的结局是我成为你生平中的过客,而你就成了我会一直记得的人。就算是平凡如我,一定要这样这样毫无保留的我交给你么?可是我说了好多好多,我的柔弱暴露给你好多好多。

最开始的时候,我觉得心思细腻如你,在我们分开时一定会受伤,所以如果现在分开,是在保护你啊。可现在看来,坚强的自己好像很害怕,害怕那天到来,你可以笑着过去,却留下我一个傻傻的站在那里。

好像越来越依赖你,想你。
我好想你,好想抱抱你。
我好想念你的鼻息。
好想你,一秒钟都不想分离。
我貌似很喜欢你。
我,
喜欢你。
喜欢你轻轻唤我的名字;
喜欢你为我焦急的样子;
喜欢你说我是笨蛋时候的语气。
我好不争气,好讨厌为了你变得这么喜怒无常的自己;
好讨厌,我们一定会是分开的结局。
好讨厌最后你笑离开,我独留在原地。
真的好讨厌这样的结局。

评论(1)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