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我的父亲是一个比较冷静理智的人,冷静理智的可怕。思想也与常人不同。
我的父亲也是我的半个母亲,温柔娇纵我,温柔的可怕。我的思想也与常人不同。

在我看来,父亲的价值观里只有亲人。除了亲人之外的人,都是没办法进入到父亲的关心范围内。可能是因为本身就自顾不暇了吧。父亲不相信爱情的存在,他觉得婚姻是一种妥协与退让,是一场需要经营的买卖。父母两人是那么的水火不容,却都那么爱我。血缘的力量,也是强大的可怕。

年轻的我啊,看不透年长的人蚕茧般的心,那颗被尼古丁包着的心。

一次电影的课堂上,放了单身父亲的养育日记。还记得那时候,我,掩面而涕。好想对父亲说,谢谢你,对不起。谢谢你从不计较我的过错;对不起,我是做了那么多伤害你的事情。
可是父亲对我说,咱们文化中的情感是内敛的,有些话不需要说出来。

一个父亲一个人养一个女儿有多么不容易呢?大概就是第一次去买却不知道需要买那种卫生巾吧,这种程度。

我缺少了很多女性该有的柔情,我独立,坚强,乐观,开朗。父亲却一天天的阴沉下去。看着我的懒惰,看着我的庸碌无为,我的父亲,让你失望了。对不起。谢谢你。

评论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