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岁月无声里,

  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

  众多的情侣,众多的暗恋,可是,我似乎,真的不懂得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一致认为单纯凭借相貌所带来的羞涩,并不能算作是喜欢。

  那么,爱一个人又是什么呢?生长在一个没有爱情的家庭中,似乎完全不懂得什么是爱。其实就算生长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中,他们可以学到什么是爱情么?柴米油盐之后的那种度日如年的苦涩,浸泡在里面的孩子们,如何学到这些呢?

  一直认为,那种,阳光洒在你的面庞,张开双臂,迎你入怀的,是十分青春、不带有杂念的喜欢。也喜欢着拥有这些的你,尽管迎入怀的,不是我。

  虽然嘴上一直说,不懂事,没理想的人才会谈恋爱吧,在这个早春的年纪。但是很是羡慕,很是佩服,拥有这样感情的你,拥有这样感情的你们。

  后来那么的某一天,听说你们分开了。

  我明白我们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,我似乎有着我的追求,你似乎脑袋里有着我不了解的兴趣。

  过多的压制,过多的控制,过多的计量感情,似乎让我变得不明白什么是男女之间的喜欢了。总是控制住自己的儿女情长,告诉自己,你有事情要做,你有事情去追求,你的生活不应该这么,这么,这么。如何呢?似乎也想不明白。

  似乎都在嘲笑我的理智,可是我是真的不明白,什么是男女之间的喜欢了呢。也不是保护自己吧,总是把所有男生当作哥们来看待,稍有悸动就扼杀掉,现在看来,似乎也不是什么特别值得骄傲的事情了。

  手机的震动,好像只是天气预报的提醒,今天,小雪,降温了。

  我是不是应该尝试一下呢?我也明白勉强没有什么用的,似乎,这就是全部了。心思又该收一收了。That's all. Maybe.

Could there be a brave guy? I know that I'm not so adorable,but..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