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看得懂自己么?

已经记不得父母分开是在什么时候。某一年的夏日?抑或是某一年的深秋。记忆中也没有得知他们分开的消息,只是就这样的,风吹过,就这样的分开了。
那时候小,大人们可能觉得小孩子不懂什么叫做分离。待我稍大些,姑母便问,你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么?我记得我坐在她家的客厅里,怀里抱着一个西瓜,一边啃一边说,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啊,你看我,比谁都开朗活泼。这是实话。
整个高中时代,都在被人说,除了学习以外什么都不懂。不懂得人情,不懂得感情,不懂得看眼色,不懂得悲伤。只看到你能很开心的过着每一天。这,是我真实的感受。学习的紧张似乎从来是我唯一的紧张要素。背过的只有课本,忘记的总是身边的所有事情。我以为这是我大大咧咧造成的。
直到那天看到知乎中有些回答,说那是自我保护的一种习惯性遗忘。我忽然看的不知所措,我不清楚,我是不是那样。因为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怎么会都忘记过发生了什么呢?

我仍旧活的很快乐,每天吃我想吃的饭,听我想听的歌。好好的学习,为了一个未来奋斗着。可是我在等待,等待那个可以帮我看清楚自己的人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