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il mostro

一首歌,一段情,一个故事。推荐一首歌:《il mostro》
沉稳的略带清新的钢琴为基调,一开始的大提琴,给人一种独自弹奏的凄凉。随着小提琴的加入,我可以看到一位绅士优雅的弹奏着,一旁的舞者时而柔软折叠,时而旋转。不像白色的天鹅,却像为了爱的人所倾心的简单的舞者。阳光透过落地窗,吹起白色的窗帘,他们相视一笑,从此,不再孤独。

那么,什么是二十岁的我们所能理解的孤独呢。
我知道,我们是没有资格谈论生命的孤独感。
那么,我所感受的孤单,是无心将家庭忘记后,一人走在阳光洒满的街道,叶郁郁葱葱,影婆娑在我步伐的前方。竟然在不是雨巷,竟然不是独自撑伞的时候,而是那晴好的阳光里。希望,有那么一个人,可以让我挽着,缓缓的走着。我们相视一笑,阳光洒在他的身上,香香的,让我沉迷。

那么什么是我理解的孤独呢?我不孤独。:)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