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岁月以前

生活的负担越来越重,记忆变差,有些回忆却越发清晰。

骂你,不理解你,你的笑,你的委屈

在变成笑之前,你的泪水是不是早已流淌完心田的每一寸?

对不起,

你是否恨我?

那天害怕吗?

你让我叫他们离开

如此多的年月了,第一次看见你害怕的眼神。

消磨殆尽最后的那一丝信任,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再次面对你。

囚笼之内的你。
而你,你早就无法理解我们已经别无他法。

怕别人的眼光,不敢与他人倾诉。

我的性格原是开朗,现在开始有重重的石块压上。

没人能理解,我的罪孽,拿什么来救赎往日幼小的无知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