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我貌似喜欢过一个人。我不知道那该不该算喜欢。小时候被教育,在这个年龄会产生对男生的青春期躁动,要学会抑制,不要影响学习。就算那个时候把感情控制的很好的我,也时不时的想,“我可以嫁给他,以后和他一起生活我愿意。”可是,我总的我配不上你。那个时候你肥嘟嘟的,可是总有很多很漂亮的女孩子围在你身边。大学了,你变得越来越帅,我们也渐渐失去了联系。但是偶尔的一句话,又似乎那么熟悉。他们说喜欢一个人,有自己的悸动。你不经意的一个消息,果不其然的能让我这颗平静又嫉恶如仇的心颤动一下。拼命回忆谁可以牵动这除了家庭没有可以伤害到的心。可能是你,但是这份感情,我会深埋心底。我记得那是初中,想为了一个人改变自己的衣着;我记得高中,我看到你分到我们班那种激动;我记得高中你的十八岁生日,我准备了海洋灯,准备了笨拙的亲自织的围巾,但是我没有送出手。那个时候我是自私的,只知道学习不知道对你表达些什么。其实我从来不是你圈子里的人,这样的我,何时才能遇到愿意了解我的那个人?我喜欢过你,现在回忆起来可能是爱过。But i know,freinds only . 我从小到大,貌似都很喜欢你。but i know,freinds only.

评论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