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.j

孤单的思考着.

想起别人嘲讽的嘴脸,想起xx这浪费的最黄金时间的十年人生。十年,人生总共不过八九个十年的时间。一种无助的情绪就涌上心头,从右心房深处涌上来的难以抑制的委屈,为什么我会觉得委屈。
其实严格来说是二十年,第一个十年和x亲还有我,第二个十年只有她自己。我如果有一个正常的家庭该有多好。风雨同舟,无论何时总有一个可以落脚的枝桠。从前认为父亲就是我背后最坚实的后盾,可是渐渐长大,父亲的背弯了,臂膀也变得不像从前那边有力 ,发也花白。这个时候才明白,家庭才能能成为一个人走下去不怕黑暗的灯塔。
我知道有些话我不该说,我委屈,那么母亲的委屈呢,自己呆在一教小屋里的孤独。
我希望她能振作起来。只是希望人生在世,别留了这么多遗憾。

评论

© Miss.j | Powered by LOFTER